当前位置:首页 » 动态 » 可可豆动画《哪吒降世》正式开动

可可豆动画《哪吒降世》正式开动

10月25日,一场名为彩条屋影业成立暨“XXL超大号想象力”的发布会在京举行。彩条屋影业前身为光线线影业的动画部,两年内共投资了13家动漫公司,包括十月文化、彼岸天、蓝弧文化、全擎娱乐、光印影业、可可豆动画、玄机科技、颜开文化、中传和道、魔法动画、易动传媒、通耀科技、青空绘彩。

此次公布的22部动漫包括《大圣闹天宫》、《哪吒降世》、《姜子牙》、《凤凰》、《秦时明月》,《我叫MT》、《梦幻西游》、《龙之谷》网游电影版,《大鱼·海棠》、《深海》,“暴走漫画”电影版,《果宝特攻之水果大逃亡》、《美食大冒险》、《救命,我变成了一条狗》等。本次发布会对公布作品电影规划分为国漫风、合家欢、影游跨界、真人奇幻和网络院线电影五大类型。

作为国内新锐动画导演,凭作品《打,打个大西瓜》收获国内外多项荣誉,本次有幸被光线彩条屋拘捕令所捕获。目前可可豆动画公司饺子导演作品《哪吒降世》项目已经正式启动。作为本次公布的国漫风作品中的一员,饺子导演将尝试全新风格打造作品,尽全力呈现最完美的作品给广大观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