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» 动态 » 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提档7月26日

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提档7月26日

可可豆动画历时三年多制作的国产动画电影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提档于7月26日正式上映,最新“少年英雄”版海报发布,全新人物形象和故事内容皆不乏让人眼前一亮的突破:

人物形象上,哪吒作为人尽皆知的神话人物,在不同时代其英雄形象有不同的精神内核。此次海报中哪吒以极具野性的“高燃”形象现身,“生而为魔”却拒绝向命运低头。与龙宫太子敖丙对峙的画面蕴含着大战一触即发的张力,也彰显了人物的英雄气概。据悉,影片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将围绕“坚守自我、不信命”的“哪吒精神”开展颠覆性的新故事。

故事内容上,结合此前发布的物料进一步揭示哪吒的成长经历。“是他,就是他”版海报中,哪吒以魔童形象初次亮相,而“生而孤独”版预告则展现他在误解、欺凌中成长的抗争经历;直至此版“少年英雄”哪吒彻底完成蜕变,以反抗的姿态面对世俗的定义和命运的安排。不少起初无法接受哪吒形象的观众纷纷表示“真香”,另有人赞哪吒“被排斥却坚持自我”,在现实生活中也一定去影院力挺支持!至于哪吒能否成功逆天改命,有待在影片中进一步揭晓。7月26日影院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