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» 动态 » GAI周延献唱《哪吒》主题曲

GAI周延献唱《哪吒》主题曲

“风跟着我飞有两道火光,天上海里的神仙能奈我何妨”,7月11日晚IMAX首部国产动画电影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正式发布主题曲《哪吒》MV,该主题曲由说唱歌手GAI周延和大痒痒联合演唱并包揽词曲创作。

GAI周延演绎少年倔强 热血高燃势要“吒”翻暑假

“生而为魔”却拒绝向命运低头,作为2019最燃国漫,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为哪吒这一神话人物赋予了新的精神内核,将围绕“坚守自我、不信命”的“哪吒精神”开展颠覆性的新故事,而主题曲《哪吒》则以自白的方式阐述了哪吒的成长经历。“自由对我来说太遥远,也许世人骂我太危险”是世俗对他的误解;“脚踩星河踏月,不惧万敌我在”是他对命运的抗争;即便有数不尽的闲言碎语和一路上的举步维艰,他也依然要逆天改命“从不拘泥任何世俗凡人的目光,我要奔向前方那光芒”。与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想要表达的热血精神完美契合,主题曲《哪吒》MV一经曝光在网友间取得了热烈反响,对于GAI周延的演绎许多人更是表示赞赏,“GAI的业务能力真强”、“感觉超带劲”、“听得热血沸腾”。

国风说唱合作国产影片 GAI式说唱成影视行业新宠

从2017年上映的喜剧电影《羞羞的铁拳》到今年年初上映的犯罪动作电影《大人物》再到如今的神话动漫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,自从加盟种梦传媒之后,GAI周延在音乐上的发展愈发全面,作为新华流说唱的领军人物他已经多次献声大银幕,无论是喜庆热闹的《好运来》、EDM Trap曲风的《大人物》还是饱含文化底蕴的《哪吒》,GAI周延都能够在彰显电影主旨的前提下将歌曲完美消化,为影片增添艺术感染力,可见其词曲创作能力和演唱功力。

出道时用《火锅底料》和《重庆魂》等作品将山城精神传播到祖国大地,如今GAI周延在音乐上有了自己的新目标,那就是推广国风说唱,展现中国文化的魅力,这从他的“中国人精气神三部曲”《万里长城》、《光宗耀祖》和《华夏》中就可以见得。而GAI式说唱接连与电影作品合作不断推出优质歌曲,也可见市场对于这种模式的认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