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» 动态 » 《哪吒》进入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初选

《哪吒》进入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初选

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自本年7月上映以来,票房敏捷攀升,并接踵突破多个票房记载,不只成为国内票房最高的动画片子,尔后海外上映时也发明华语片子近十年票房新高。目前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已完成累计票房49.72亿元,在中国片子票房总榜中排名第二位,仅次于《战狼2》。

电影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是国产动画的有一个转折点,该电影由饺子执导兼编剧,吕艳婷、囧森瑟夫、瀚墨、陈浩、绿绮、张珈铭、杨卫担任主要配音,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,讲述了哪吒虽“生而为魔”却“逆天而行斗到底”的成长经历的故事,电影于2019年7月26日正式上映,上映之后获得了网友们的好评,票房更是一骑绝尘,超越了《流浪地球》成为华语电影票房第二名,仅次于《战狼2》。

电影立足于中国传统神话故事,但是又不拘泥于神话故事,以一个全新的视角去讲述一个崭新的故事,并且在故事中加入了现代元素,让整个故事更加的精彩引人入胜,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,上映之后打破了无数的记录,成为国产电影中的佳作。

此前在10月8日,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确定将代表中国内地参选2020年第92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(原最佳外语片),而目前该电影已经进入初选名单。